不知所言

這個破居的名字叫不知所言。不過在過去一段我想的起來的時間里,貌似這裡的東西還是知所言的,只不過可能是知道自己在寫廢話。今天確實是不知所言了。

一件大事做完了,同時就也放棄或者擱置了一些其他的事情。現在要慢慢撿起來。卻需要一段時間的調整。

現在每天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睡覺、睡覺、睡覺,睡得我無比懷念大一大二時經常凌晨3、4點睡第二天還能活蹦亂跳的年輕時光。現在基本11、12點滿腦子想的就是趕緊去睡覺。

3個月的假期不遠了。要做什麽是個問題。理智地說,應該在新加坡找個土木工程相關的實習。做夢地說,憧憬著找個報館或者電視臺試試。瘋狂地說,我想去旅行3個月,漫無目的地到荒涼的地方去,淨化一下已經被都市生活物質化的心靈。

最近很多關於2012世界末日的問題,諸如如果確定世界末日要到了,你會做什麽?我每次都不用想,直接回答:退學,然後立馬飛回家待著。可是世界末日它怎麼就不確定呢?還是得為今後這幾十年的生存好好地奮鬥。

其實,我應該現在就關掉這篇日誌,低頭為星期四的考試準備。其實我分析了一下,土木工程的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很大,供給量很小,這個工作還是有前途的,可是我爲什麽就是TNND的不想做呢!

One response to this post.

  1. Posted by pangweixin on 05/04/2011 at 12:35

    终于听到庞庞的声音了,好亲切啊。。。 觉

    回复

留下评论